close

 

昨天下午又跟國生跑去拍照了

這次來挑戰士林夜市

後果當然是不堪設想

因為每張照片通通都算失敗吧


 

士林夜市行人來來往往

商家、路邊攤也很多

可以拍攝的主題其實也不少

可是,也因為主題很多

就會變成一張照片裡什麼都有

會很雜、很亂

要想突顯某個主體,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而且我幾乎沒嘗試過幾次這樣類型的拍攝

加上又是夜晚,所以很多照片

看起來是非常複雜,而且主體焦點很模糊

只好....軟體後製做很兇

讓照片添加一些人工的感覺進去

至少,讓照片看起來會舒服一些

 

很難得吧,居然有人願意這樣面對我的鏡頭

其實是系上帥氣的學弟啦,剛好跟他的女朋友來士林逛街

所以就請他們這對登對的小情侶讓我拍一張囉

離開之後還偷偷再補拍一張




 

有幾張都蠻剛好的,我就只是站在路邊

對著街口想要隨便拍個什麼

偶爾都會有幾個像這張照片裡的路人

不經意的將視線看往我的鏡頭

我也就不經意的拍下了這樣的照片

雖說不認識他們,但感覺還真的滿特別的



 

很多照片沒有用軟體後製一下

真的是不太能夠拿出來看

像這這樣在夜市裡面以游擊的方式來拍攝人、事、物

對我實在是陌生又困難

所以...一不做,二不休

七成左右的照片就通通給他修很大了


 

然後,在文章最後

補上五張,清明節回花蓮時

在順安老家拍攝的一些風景照片吧



 

哈哈~這次又文不對題了

本來想講些什麼的

結果卻越寫越偏離主題了

罷了,懶的再去拉回來

沒寫出來就當作沒這回事

還是認命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a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