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農曆二月初九 驚蟄

非常的準時,打雷又下雨的

別說蟲子被雷聲喚醒

連我都差點被嚇過頭

 

不過,不是雷聲嚇到我

而是突如其來的大雨

讓尚在騎車的我跟國生有點措手不及

瞬間變成了超級落湯雞

 

今天才將過年期間的照片上傳至相簿中

因為一收假,上了台北就行程滿檔

要分類圖庫...有點麻煩...

 


這是我家的傳統,每個春節節慶的固定節目

煙火秀

除了我們家以外,後面跟右邊的鄰居也會燃放煙火

不過不是共襄盛舉,而是互相""

我家放完換後面那一家,後面的放完了換隔壁的秀

看誰家放的煙火漂亮,誰家的煙火量多

先停止燃放的就算是認輸了...

 

哈哈~~其實這都是我自己在講啦

實際上,是大家培養出來的默契

沒有溝通過,就自然而然的會想要輪流施放煙火

整個村子的感覺,也會特別的熱鬧

可是很可惜,今年照的比較少

因為除夕忘記帶到相機,整個悶...

 


老家位在新城鄉順安村北三棧這個地方

前有蔚藍的大海,後有碧綠的高山

實在是個很棒的地方

我個人認為,順安這一段的海景

勝過風景區 七星潭的美景

位置大約是過了新成公墓,往南的方向那一段...

 

哎呀,實在不知道怎麼描述正確位置

只記得,大概是在台九線第187公里處的位置吧

這樣應該就夠清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a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